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June 7, 2010

爸妈出国记。。。爸妈回国记。。。

22/05/2010 
太久没更新了,有很多事情忘记了。。。哈哈。。。


今天,爸妈出国旅行拍拖。。。我和弟弟送妈妈到机场。。。我已经两年没出国了,不管,明年一定要和我的贝贝出国度蜜月,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我的可爱妈咪因为颈项生大颈包的关系导致水肿但还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妈咪哦。。。前面这位穿青色衣的就是我的爸比了。。。
  弟弟帮妈妈拉行李,妈妈在弟弟的旁边显得好矮哦。。。哈哈!!
推着这个大行李来集合因为要拿护照check in先。。。

这次的团体很多年轻人哦。。。不过我爸妈也很好玩,应该很快就能和他们打成一片了。。。

由于还有40分钟,我们就去找我的最爱麦当劳叔叔吃咯。。。边吃边聊,导游打来催了,我们又匆匆忙忙赶过去。。。

不久爸妈要进去了,我们只好在外面道别了。。。有点不舍得爸妈一个礼拜不在身边的日子,希望他们俩可以玩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