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August 15, 2010

唱歌去咯。。。

01/08/2010

我又要说几百年前的历史了。。。哈哈。。。

今天我的贝贝不能陪我。。。慧颖又一直叫我去Neway唱歌。。。 种种理由。。。很久没唱歌/很久没一起出去了/刚好没事情做。。。所以就答应了咯。。。

嗯,我们大概12点到那边。。。很久没唱歌的我现在当然迫不及待要大展歌喉了咯。。。。哈哈。。。。!!!

唱歌之前,先点一点我的早餐,肚子在开演唱会了啦。。。


唱到一半,我的食物和水终于来了。。。
 呵呵,汤好喝,不错不错。。。食物也好吃,好像在帮他们打广告,哈哈。。。


eugene唱歌好投入哦。。。哈哈。。。

呵呵,拍几张照留念。。。
 
今天为了可以唱歌所以不叫多多人,不然麦克风也不够哦。。。虽然小猫两三只,不过还是玩的很开心。。。哈哈。。。

有机会再出来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