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美娴的生日派对。。。

25/09/2010

今天是美娴的大日子。。。别误会,不是结婚的大日子啦。。。是生日啦。。。哈哈!!!

到了晚上,我和宝贝大概8点左右就出发去美娴的派对了。。。还没到,胜(美娴的弟弟)就打来问我们在那里了。。。我们正巧到了在找位子泊车。。。

到了,第一时间当然是送礼物啦。。。今天的美娴打扮得真漂亮哦。。。
过后,就坐下来聊天,宝贝去拿好料给我吃。。。

坐了大约半小时,由于今天是星期六。。。 而且有些朋友还没来。。。我,冰还有琪就去拜六setia alam的巴刹走走咯。。。走了大约一小时再回去。。。

回到去时,看到我宝贝的脸红红了。。。原来是可恶的阿顺(美娴)的男朋友趁我不在时拼命灌我的宝贝喝酒,气死我了!!!因为我的宝贝有胃痛不可以喝酒,可是宝贝为了不让他们扫兴就喝咯,心疼死我了!!!

当然,有我在,他们休想要我宝贝喝酒咯。。。

到了切蛋糕仪式。。。

看吧!!!美丽的蛋糕配美女出场咯。。。
可是残忍的她把洋娃娃的头拔起来了。。。可怜!!!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合照。。。




今天玩的很开心,也吃得很饱。。。美娴,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