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July 19, 2011

金马伦第二天~~

02/05/2011

哎呀。。。我很久没上很久没更新了。。。哈哈。。。每次在更新过去几百年的事。。。哈哈。。。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冲凉换衣准备出去玩啦。。。
出发前。。。
要出发啦~~

我们先找一家餐馆填饱肚子先。。。

吃饱后。。。就到处拍照。。。哈哈。。。全场我们的声音。。。
填饱肚子啦。。。下一站去哪呢?

臭ah jack...乱乱抱我的宝贝。。。
哎呀。。。救不到我的宝贝了。。。
好喜欢这张。。。^^
一群傻佬。。。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BOH参观。。。我很喜欢喝它的茶哦。。。好好喝。。。
在这边呆了很久。。。因为风景优美。。。所以就拍多点照片。。。
过后叻。。。我们就下山。。。去买菜啦。。。昨天买到不够。。。
好可爱的小萝卜。。。
时代变了。。。菜全都是男子选还跟老板娘杀价。。。我们在旁边笑。。。哈哈。。。
宝贝还买了一个大大个的草莓枕头给我抱抱。。。^^
美吗?像它吗?哈哈

看一看。。。时间不早了。。。还下雨。。。我们也累了。。。就决定回家去了。。。很久了。。。还有很多事忘了。。。不好意思,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