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一个礼拜后~~~

27/07/2011

上次的roadshow~~过了一个礼拜,我们又相见啦~~只不过今天的dancer少了li ying多了vinny^^

今天我们在sungei wang和ktm做show~感觉好紧张~~因为没试过~~

去着的路途中。。。

由于时间还没到,所以我们现在sungei wang的mcd集合先~~

今天的我好兴奋哦。。。因为爸妈有来捧场^^还有我的表妹和姑姑。。。><

Its our show time^^
还有我亲爱的爸妈。。。有他们捧场。。。我跳得更起劲^^

谢谢爸妈特地抽空来看我表演。。。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