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甜蜜旅程的第二天。。。^^

24/08/2011

最近很忙~~所以也迟更新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今天已经是在海南的第二天了。。。

早上被morning call吵醒后,就和老公准备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就到lobby集合然后出发去别的旅游景点。。。

第一个景点——南海弯猴岛

以前在bali时,也是去过一个地方全都是猴子自由活动的地方。。。但在海南的猴子和bali的猴子的品种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们要乘缆车上去南海弯猴岛。。。顺便欣赏美丽的风景。。。

很漂亮吧。。。我很喜欢。。。在北京,上海是看不到此景色的哦。。。舒服吧?^^


大约5分钟。。。我们就到了。。。


还有猕猴拘留所哦。。。原来一些顽皮专抢游客东西的猴子统统会被关在里面。。。不知要可怜还是觉得他们活该呢。。。?不过很有趣。。。嘿嘿
过后,我们再看动物表演。。。很精彩哦^^ (照片太多了,放不完><)

接下来,导游又带我们到另一个景点(忘了名字)

可是,那地方很特别,我喜欢。。。^^
要带上VIP卡才可以进入哦。。。^^
和宝贝一起融入他们的习俗,好好玩。。。好开心^^

接着,我们到了一个叙述中国下降头的地方。。。可惜不能拍照。。。里面好可怕哦。。。我只偷拍到一张。。。
感觉阴森森的。。。

在这里大概逗留了2小时,我们就准备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后,和我老公的家人到外面逛逛。。。
很值得坐的三轮车,坐一趟才一元(50sen)。。。三轮车哥哥带我们欣赏夜晚的景色,还告诉我们这边那边的历史,好好哦。。。

之后呢。。。很迟啦。。。要回去hotel准备洗澡睡觉啦。。。
今天住的酒店。。。
还有厕所。。。><

等我宝贝冲凉之前,我先到老公姐姐的房间和她可爱的小儿子玩。。。^^
可爱吧。。。他说这游泳圈是doughnut...哈哈。。。

时间不早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