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表姐的大日子

20/11/2011

哎呀。。。怪不得市场给人家讲我是大笨蛋。。。今天是表姐的大日子。。。她请我替她化新娘日妆和晚妆可是我每次都不记得拍before和after作广告。。。呵呵。。。没关系啦,因为只是做part time所以都是靠朋友或亲戚介绍来介绍去。。。

有兴趣者可以找我哦。。。^^

今天我7早8早就爬起来,因为今天是表姐的大日子。。。所以我要去她家替她化妆。。。可惜我很多照片都放在另一架电话。。。呜呜。。。手头上只有两张。。。算了!!!

到了表姐家,就马上替表姐扮美美啦。。。

登登登登。。。
不好意思,忘了拍before ><

经过我的巧手~~
hohohohoho~~这是after。。。

近照没在手头上。。。哎呀呀。。。

和表姐化好后,也越来越多人找我化妆。。。哈哈。。。^^

很开心,因为大家都觉得很漂亮最重要的是表姐和她老公都很满意,我就心满意足啦。。。^^

祝他们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