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偷偷做布丁给宝贝吃。。。

25/06/2010

前几天,同事做了布丁请我们吃,是草莓口味的哦。。。好好吃哦。。。

想到宝贝喜欢吃布丁又喜欢草莓口味的,所以就像同事请教怎么做咯,想偷偷做给宝贝吃。。。(不好意思,笨笨的我不知道原来布丁是那么容易做的,哈哈)

我做事效率很快的哦。。。一放工就跑去买布丁的材料了,哈哈。。。到了家,当然就赶快动手了咯。。。

 首先,要装3000ml的水再加淡奶。。。然后搅一搅后就拿去煮到滚为止。。。

 还没滚之前,就赶快准备我买的水果放进tupperware还有杯子里面咯。。。
 哈哈。。。好了之后,要赶快倒进杯子和tupperware里面哦。。。然后再把泡泡弄掉,表面滑滑看起来比较美吗。。。?是不是很专业叻。。。哈哈。。。
  这是做给同事和老板吃的。。。
呵呵。。。我的宝贝的就是这么大份啦。。。爸爸看到了还说我偏心做杯子给他罢了,呵呵。。。!!原来爸爸也会吃醋的,哎呀,第一次做嘛,女儿下次一定做多多给你吃的。。。

隔天,登。。。登。。。登。。。登。。。宝贝很高兴我做草莓布丁给他吃,宝贝吃了还赞不绝口。。。很开心,我的第一次做布丁)成功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