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July 16, 2010

开心的一日游。。。

26/06/2010

耶呼,今天和学生还有同事去一日游咯。。。开心开心因为免费的嘛。。。哈哈。。。

随便跳了一件衣服就出发了。。。首先,我们先到tukun negara & muzium negara,虽然小时候去过很多次了,但是既然免费的。。。去也没坏啦。。。


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照。。。同事和她的妹妹。。。我的同事会讲华语的哦。。。
  和学生合照。。。
 学生帮我拍的。。。我变太空人了,哈哈。。。
 和大班的学生合照。。。


之后呢,我们就去找我的最爱麦叔叔了。。。 哈哈,好好吃哦。。。忘了拍照。。。

吃饱过后就去最后一站咯,就是参观残障人士咯。。。


到了那儿,院长先播放写残障人士的短片供我们欣赏,之后呢,有残障人士教我们做简单的手工。。。

利用纽扣做出一朵花。。。简单又快。。。不到5分钟就做完了。。。
之后,四处看看残障人士做的手工。。。好美哦。。。还会废物利用,真是佩服。。。你们看看。。。
 利用汽水铝罐做不同的椅子。。。漂亮吧。。。!!
  还利用汽水罐做吹一只漂亮的孔雀,不简单哦。。。
 厉害吧。。。呵呵。。。!!残障人士加油咯。。。不要小看自己。。。

接着就回家啦。。。回到家好累哦。。。边睡边等宝贝来找我。。。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