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March 14, 2010

嗨嗨。。。

第一次写blog...哈哈。。。

今天和爸妈还有我的宝贝去吉隆坡的PWTC matta fair旅游展。。。因为我想去旅行了。。。
                                                     在旅游展拍的照
那边,只见人山人海,人挤得水泄不通,好难走哦。。。我今天来的目的是想问问到台湾和香港的价格是多少。。。?

结果问到台湾七天六夜的行程。。。我深深地被它的旅馆吸引住了。。。里面的设计就像王宫一样豪华美丽。。。最然价格有点贵但我真想豁出去了。。。

只不过,我的贝贝告诉我九月还有举办一次旅游展,现在做决定太唐突了。。。所以只好选到新加坡游玩先咯。。。台湾香港。。。我迟点再来了。。。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