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肥。。。肥。。。肥。。。

17.3.2010
前天不得空所以没更新部落格,前天和宝贝去找麦叔叔吃,今天放工就和贝贝一起出街,本来打算到bukit tinggi 的jj看 alice in wonderland的可是票满了。。。气死我。。。还要等到下星期三,因为便宜嘛,呵呵。。。!!结果,就到处走走,走走走到kfc哪儿,以下是我和贝贝的对话。。。贝。。。我。。。
 贝,很久没吃kfc了hor..
你答应贝贝不可一直吃快餐的哦
没有啦,我只是说很久没有吃而已嘛。。。(嘴嘟嘟了)
走啦走啦。。。(拉着我往kfc走去)
我又拉回他说不要啦不要啦,已经答应贝贝就要做到。。。
结果贝贝为了要我开心就拉我一起去排队买来吃咯。。。呵呵。。。
 就知道贝贝疼老婆嘛。。。
 还敢讲。。。不疼你要疼谁。。。
听了心甜甜。。。

                                   我们边吃边聊,很开心。。。 
 吃饱了,我们又到处走走消化下,要不然肥死我。。。
走了一下子,贝贝的朋友打来说要买冷的饮料,所以我们又到饮料部咯。。。
                            贝贝在选,我偷拍。。。哈哈。。。
付了钱,我们就去给泊车钱。。。这是前天吃的照片,搞乱了。。。哈哈。。。
上了车就回家去咯。。。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