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March 15, 2010

和琪琪出街。。。一场风波。。。

前天中午,和很久没一起出街的琪出去。。。她一直吵我出了车都没载她出去玩,所以拜六趁贝贝还没放工就和她出去咯。。。结果,路痴的我竟然连卫星市都不回去,就拨电问贝贝怎么去,打扮好了就出发咯。。。

首先,车没油了,很少打车油的我笨手笨脚才搞定。。。 接了琪,本来打算去双威走的,哪里知道两个都不认路。。。不用去咯。。。我们只好去吃东西才打算咯。。。我们边吃边聊,聊得正起劲,突然有三个老uncle在打架,还推到我这边来,吓死我了。。。已经一大把年纪了还在大厅广众之下打架,好丢脸哦。。。

吃饱了,我们就到处走走消化下,不然肥死啊。。。!!之后,就来我家边聊天边等她老公来载她。。。就这样,我们的旅程就到此了。。。反正琪要考车了,下次到你带我出来玩。。。应该是一起去玩。。。哈哈。。。期待哦。。。

大约四点左右,我贝贝放工了,我去了他家和他家人一起出去用餐,然后到setia alam pasar走走。。。自那儿遇见很多朋友,哈哈。。。贝贝买了一件衣服。。。登登登登。。。
                                                      前
                                                     后
我选的,好看吗。。。?哈哈。。。过后,贝贝还买了这套可爱的东东放在我们的车。。。

可爱吗。。。?我贝贝选的。。。黑魔鬼代表他,我是红魔鬼,哈哈。。。
                                                      yahoo,把它套在我们的车。。。

过后,我们就满载而归回我的家。。。开心,星期六贝贝就在我家过夜。。。咔咔咔。。。要早点睡,明天又要出去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