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April 4, 2010

好多朋友结婚...

18/3/2010
好久没更新了
不好意思哦。。。
这几年来,身边不管年纪大过我小过我或者和我平岁的都结婚了,难道最近流行结婚。。。?大多数都是有身孕才结婚。。。那算是好事吗。。。?其实,我还蛮向往结婚的阶段。。。可是我的贝贝...们的对话
 贝贝,身边朋友一个一个都结婚了,几时才轮到我们。。。?
现在还不是时候啦,等我拼到有能力组织一个家庭的时候才结婚也不迟啊。。。我要给你好日子过啊。。。
那还要多久,我等不及了啦(恨嫁)我不管,我要24岁结婚啦。。。
猪猪来的,是啦是啦(臭贝贝应该是为了敷衍我就应我,不过就算不是听了心也爽爽,呵呵。。。 而且贝贝还说如果太早结婚(太年轻)的话大多数都会早离婚(身边有好几个例子)因为很多人都是因有了孩子才结婚(思想还没成熟之下结婚,结局往往都不好)当然,如果已经稳定了才结婚那就不一样。。。听了点点头表示赞成咯。。。不知几时才可以和贝贝结婚。。。今天晚上要出席化妆朋友的结婚典礼,拍了几张照片,给点面子欣赏欣赏下咯,谢谢啦。。。
                  大妹。JANICE。丽梅。我。AERIS
我们都是学化妆认识的,除了丽梅因为我们中学同校。。。有兴趣化妆的记得找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