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上小云顶。。。

29/3/2010
因为太忙的关系所以部落格一直迟迟才更新。。。今天,冰约了我们到time square参与earth hour,结果等我们准备到来,已经来不及去到哪儿了。。。所以johnson就提议到小云顶看夜景咯。。。谁知不会路的他,让我们走了好多冤枉的路才到达目的地。。。到了哪儿,好吓人,好多人啊。。。我们选了一个地方坐下聊天。。。贝贝,johnson和kiat坐一边聊天,而我,琪和冰则做另一边将男人的坏话,哈哈。。。因为电话不是很好的关系,所以只拍了几张照片。。。
                                          我,琪和冰(女坐一旁聊天)
贝贝,johnson和kiat(男坐一旁lia kek)不知道再聊什么。。。?
                                              帮琪和冰拍张照
我和琪的合照。。。穿了高跟鞋,还是矮过琪,真惨啊。。。!!


我们东聊聊,西聊聊大概有一小时,就飞去asia cafe喝茶,吃东西,继续聊天。。。说笑了好久,有个人打电话来说要和我们喝茶,因为他很爱车大炮,所以我们女生就不想去咯,留给男生应酬咯。。。我们女生回我的贝贝继续。。。
到了贝贝家,蹑手蹑脚像小偷似的进去,因为当时半夜了所以不想吵醒他的家人。。。我们在贝贝的房间聊天。。。。聊得好开心。。。聊着聊着,冰吵说很累要睡觉了。。。
瞧一瞧她的猪样,哈哈。。。
他们配合某某人炮了一小时左右就来载冰和琪了。。。我和贝贝也累了,聊了一下子就抱抱睡觉了。。。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