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April 16, 2010

化妆。。。

10/4/2010
今天下午,我必须帮六个人化晚妆。。。所以前一天,我就到表妹家住一晚,方便第二天上bukit jalil帮人家化妆。。。还没去表妹家之前就和贝贝到bukit jj走走。。。过后,贝贝和老板喝茶我就去表妹家过夜了。。。表妹show她的晚装给我看要陪些什么东西,我就帮她搭配,加一个腰带在中间看起来腰围更细。。。我拿来试穿但没加腰带。。。
 哈哈。。。。猫猫在抢镜头。。。我觉得这套晚装很成熟。。。你们觉得呢。。。?

聊了一下。。。就准备睡觉咯。。。猫猫借我的最爱八爪鱼枕头给我睡,哈哈。。。因为我的贝贝就像八爪鱼。。。
看,可爱吗。。。?一整晚就是抱着它睡觉。。。关了灯,我和猫猫就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打雷,由于我怕雷声,猫怕闪电,所以我们俩一直在大喊大叫,哈哈。。。真是大惊小怪。。。过了不久,我们就睡觉了。。。
第二天,等表妹准备好后,就开始化妆了

之前和之后。。。漂亮吗。。。?有兴趣想找dinner make up和新娘化妆的可以联络我哦。。。过后因电话不够memory的关系,所以其他人化妆的之前之后都在表妹电话,所以迟点才放上来。。。完成后,就下bukit jalil开始做生意了,到了那边已经四点半了。。。化完了五个人,已经七点了,站的我的背好酸啊。。。没办法,要赚钱就是这样,还好他们都满意我的作品,哈哈。。。之后,和猫猫出去打包东西吃,猫猫就教路痴的我怎么回吧生。。。还好冰雪聪明的我会回耶。。。哈哈。。。今天真开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