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April 8, 2010

医院。。检查。。。好紧张。。。

24/03/2010
太久没更新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忘了。。。印象深刻的是3月24号的今天,我请了假到吉隆坡的医院检查身体,因为我的大姨上星期查到患了乳癌第二期,妈妈担心我所以也带我去检查,不然妈说她睡不好也吃不好。。。原以为今天请了假的我可以睡迟迟享受一下,哪里知道与医院的前一天爸爸告诉我避免塞车六点多就要出发了。。。听了差点晕倒,因为没的发美梦了。。。讨厌。。。

早上
不甘不愿的起床了,因为去医院的关心所以要穿斯文点,你们看,斯文吗。。。?
           早上出门前忘了拍,这是在医院的厕所拍的,够白痴了。。。
到了eco park载我的大姨和表姐就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很快就到了
这时爸爸就叫我们下车拿号码排队,他去找parking先。。。进了去只见人山人海。。。
              拿了这号码,天啊。。。这么早来还要等那么多人。。。
等了将近一小时,才轮到我。。。那这号码只是登记而已,还没的进去看医生的。。。好麻烦。。。登记办妥了后,又再多按一个号码。。。又要等。。。
等了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了,因为医院大的像迷宫,所以有位护士带我上去。。。以为可以看医生了,结果又要等。。。幸亏只等差不多15分钟就轮到我了。。。还好医生都很和蔼可亲,我的忧虑顿时减轻了一半。。。

检查完毕后,就到大厅和表姐集合,接下来,就搭lift走去parking场取车回家
                           再等lift无聊的时候拍的。。。
                         爸爸走在我前面的背影。。。
上了车,因为太累的关系就睡着了。。。过后回到来就和爸妈,表姐和大姨去setia alam的tesco吃nyonya....
 这是菜单,还没上菜之前还免费汤给我们喝。。。还不错啦,只是有点咸。。。

吃饱回家睡觉等我的贝贝来载我去他大伯家因为贝贝的奶奶去世了,所以就随着贝贝去拜一下。。。在他大伯家一直到晚上才回家睡觉咯。。。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2 comments:

  1. stil duno yet,hav to check thru the ultra sound,but need to make an appoinment 1st loh...ha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