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April 9, 2010

和贝贝一起出去。。。看戏。。。

27/3/2010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更新三月的事情。。。哈哈。。。今天在贝贝的家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舍得起来,过后就和宝贝去看一直想看的戏-----ALICE IN WONDERLAND。。。准备好一切后,就出发了。。。出发前先拍个自恋照

这都是贝贝帮我拍的,哈哈。。。到了BUKIT TINGGI JJ的电影院。。。由于时间尚早,所以到现在还没吃的我就吵着贝贝带我去买KAYA BALL吃,哈哈。。。
不久,戏开始了,我们就进去慢慢观赏。。。其实贝贝不喜欢看着类型的戏,但为了我所以就带去我去看咯,谢谢贝贝。。。
终于看完了。。。散场。。。接下来,就会我的家洗车先,车已经出了差不多一个月都没洗到车因为一直下雨嘛,洗了又肮脏,干脆不洗了。。。只是爸爸看不过眼就帮我洗咯,谢谢爸爸啦。。。换了衣服就和贝贝一起洗车
接下来,就回到贝贝家因为要和他家人出去享用晚餐。。。一回到贝贝家,她姐姐可爱的一岁多孩子就跑出来要我带他去gaigai 咯。。。还没出去之前,先帮他包新的纸尿布和穿美美,看。。。我有做妈妈的潜力吧。。。
哈哈。。。在车上,烽烽一起吵着说要照照。。。所以就和他拍照咯。。。哈哈。。。我还没准备好叻(烽烽)
 菜还没上之前,替那两个小瓜拍张照,哈哈。。。吃饱过后就回家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