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April 19, 2010

和同事外出玩闹。。。

16/04/2010
有一个同事要走了。。。有点不舍得,毕竟大家都工作,玩闹了一整年。。。郑慧琴,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就写给你咯。。。哈哈。。。

虽然我们只做了一年的同事,也相识了一年。。。还有几天你就要离开我们了,虽然不舍得,但希望你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虽然如此,可是你突然搬去柔佛也太远了吧。。。我不管,回来要找我们玩哦。。。忘了我们就给你好看。。。还有啊,你答应结婚找我化妆的哦。。。不可以食言哦。。。

今天,我们决定放工了一起出去happy happy一下。。。
放工之前先拍张自恋照,哈哈。。。 
你的家真的好难去哦。。。害我走了那么多冤枉的路。。。很可怜的你知道吗。。。?载了你,我们就出发去找我的麦叔叔了,哈哈。。。谢谢你们迁就我找麦叔叔吃。。。
 耶,终于到了,由于这里的服务不错所以我们就选择来到这里享受享受咯。。。相信很多人去过都知道服务很好吧。。。(setia alam 24 hours mcd) 

哈哈,我们轮流买了便选位子坐下开始聊天。。。
                           这就是我们的可爱大使,cikgu syahirah,她可是会说华语的哦。。。

我们聊啊聊,我看全场我们的笑声是最大声的,回想起,真是羞死人了。。。聊到不知时间,结果聊到一半,妈妈打来催我回家了。。。真扫兴。。。 


要回之前,在拍几张照片做纪念。。。


拍了张就上车了。。。上了车,又继续拍,哈哈。。。


今天和你们出来很开心,有机会再出来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