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April 18, 2010

Clash Of The Titans。。。

14/04/2010
今天放工过后,就和我的贝贝去看戏了。。。因为今天星期三所以戏票都很便宜。。。想看clash of the titans很久了。。。但一直没空所以今天就去看了。。。
                           出发前,先拍张照,哈哈。。。
                   哈哈。。。就是这套人,神和魔的戏。。。

我们买了8.30pm的票,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了。。。这套戏已经上映很久了,想不到到现在还高朋满座。。。可能之前看了lightning thief觉得很好看,所以一旦关于神的戏,我就非常有兴趣。。。哈哈。。。不说了,戏开始了。。。

终于看完了,真的好好看哦。。。路过的朋友如果还没看要赶快看哦。。。不然要下映了。。。那女主角超美的。。。其实看了这套戏觉得和lightning thief的情节一些地方很相似,只不过lightning thief比较现代化。。。有看过这两部戏的人就会明白我再说什么了。。。

由于我和贝贝还没吃晚餐,看完了就到mamak档吃我的最爱-----薯条
哈哈。。。这次肯定肥惨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