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做爱心饼干给我的宝贝。。。

12/04/2010
今天,吃了晚餐过后,想起上次做给贝贝生日蛋糕的材料还剩很多,刚好今天又看到一本书教怎么制作饼干。。。所以就心血来潮试试看做给我的宝贝咯。。。哇,只是做饼干而已,就要准备不少材料。。。没关系啦,妄想的我只想到贝贝称赞我做的饼干好吃就什么都不管了。。。
接下来,我先搅butter直到软化为此,再慢慢倒一个要搅均匀的蛋蛋直到发为此。。。过后,再加入250克的面粉和巧克力粉,在搅均匀就可以开始搓你要的形状啦。。。
因为我的贝贝(B)花名所以我就做心性和B形状的饼干咯。。。不过因为功夫未到,所以搓到很难看。。。
哈哈。。。是不是很难看,好像裸体的饼干,哈哈。。。超的。。。


由于第一次亲手做,所以刚开始时间拿捏得不好,一直烧焦,可是到后面就成功了,但是笨笨的我想要饼干快点冷,竟然拿去风扇底下吹(之后才知道这个做法会使饼干漏风,要让它自然冷)冷却后,就开始时搽贝贝爱吃的草莓蓝莓果酱做成夹心饼干。。。
看。。。加工了是不是好一点,虽然表面有点难看,可是却很好吃(不是我自夸哦)不过,表面功夫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看。。。此刻,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贝贝吃着我的爱心饼干称赞我的时刻了。。。哈哈。。。耶。。。

做饼干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手又脏脏的所以没接贝贝的电话,他以为我不理他了。。。傻猪,老婆要给你一个惊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