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aturday, May 1, 2010

参加朋友的婚礼了。。。

17/04/2010
一个两个结婚了。。。几时才轮到我。。。?不公平。。。不过还是要恭喜shadow...在此祝你和你老公白头到老。。。要做妈咪了哦。。。加油哦。。。

今天,shadow的婚礼是在晚上7时开始。。。谁知,只顾着玩facebook,到了六点两个字才跑去准备。。。然后飞快车道sentosa和karen 集合先因为我坐她的车去bukit tinggi 的王庭 meet ailin ,lay koon, zhi ying 等等了。。。

到了哪儿。。。哈哈。。。成功减了11公斤的我都令他们吓一跳。。。ailin 还问我是不是因为男朋友搬了所以吃不好睡不好。。。哈哈。。。 当然不是咯,纯碎是我爱美啦,哈哈。。。

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shadow这大美女的声音了。。。哈哈。。。先和女主角来张合照
           左边起是我们的化妆老师jowellshadow,karen。。。

我们聊了天,给了红包就进去就坐了。。。还没开始时,ailin 就说要拍张照。。。
                 我们都不约而同穿了黑色小礼服。。。哈哈。。。

 不久,宴会就开始了。。。音乐响起。。。让我们一起迎接一对恩爱的新人。。。过后,上菜了,大家就边聊天边吃了。。。途中,我们也拍了许多照哦。。。
        joanne, lay koon, me, karen, hui ching, n bhind me is siau ching...
                              多加了一个大帅哥benjamin....
                          我的师姐恬恬,名字和样子都一样甜。。。
                        上karen, lay koon, ailin, 下我,恬恬和紫莹。。。
            DEJO全体师生的大合照。。。是不是美女如云呢。。。?
坐在你身边害我提心吊胆深怕一不小心会弄到你的肚子哦。。。

大约十点半,宴会就结束了。。。大家互相道别姐各自回家了。。。我坐恬恬的车回去找剪好头发的贝贝。。。几个月来头发长到像草的他,终于剪短了,整个人都看起来和精神,好喜欢哦。。。回到贝贝的家,就一起拍了几张照。。。
 哈哈。。。贝贝,老婆爱你。。。熟悉完毕,准备睡觉,各位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