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aturday, May 15, 2010

很烦啊。。。

8/05/2010

贝贝烦我也烦,一起烦。。。

我该怎么办。。。? 很烦叻。。。我和贝贝都同病相怜,不知道应不应该换工,换了工,我们俩的薪水都比较高,又可以天天见面。。。

但我们俩都不舍得。。。烦死了!!不去想了,把问题丢在一边先。。。

今天晚上,我和贝贝的家人到kota kemuning去他姑姑的 open house, 路痴的我竟然不知道原来那么远,早知就不去了。。。

到了哪儿,还蛮多人的,不过我都不认识,只好一直对他们傻笑咯。。。贝贝知道我对他们陌生,所以都一直陪着我,但嫌闷酒法他脾气(对不起贝贝,老婆不应该这样的

由于我吃了,所以在那边选择不吃咯,等贝贝吃饱了,我们就带钰钰贝大哥的女儿)到院子里的鱼池坐着聊天咯。。。你们看看。。。

看我贝贝在哪儿呆呆的。。。我在发他的脾气所以站在一边不理他,但在偷拍。。。
 贝贝见我不理他,所以就闷闷不乐坐在那边咯。。。
 原来这鱼池花了五十千建的。。。还蛮大的。。。下面有好多好多鱼哦。。。

院子也很大,很多小孩子在那边玩追逐,可是有点担心,因为鱼池就在旁边,万一一个不小心,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过了不久,终于要回了,因为贝贝的姐姐和姐夫从新加坡回来,要去机场带他们了。。。

突然尿急。。。

在厕所拍张自恋照,哈哈。。。

我累了所以不去机场了,我和贝贝回家睡觉了。。。准备明天庆祝母亲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