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May 3, 2010

生日。。。

26/04/2010
其实明天才是我生日,但因为明天做工的关系,所以我们就选择今天拿假好好休息咯。。。

以下是想对贝贝说的话。。。不过不知道贝贝即使才会看到因为老婆知道你很少时间可以上网。。。
我们的缘分是从2006年8月5日在一起,我们一起经历了甜,酸,苦,辣的过程,所以彼此都很珍惜对方,虽然我们以前的感情阻扰重重但因为我们的坚持,获得了你和我家人的肯定,所以我们才能一直走到今天。。。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你陪我过生日了,我不奢求要什么贵重的礼物和浪漫的生日,只要你永远都能陪着我爱着我那就已经是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知道吗。。。?爱你。。。

今天,我们这两头猪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来,在床赖了很久才舍得起床梳洗,我突然心血来潮要去血拼。。哈哈。。。答应贝贝只能半年才血拼一次的 (因为我们都要省钱,而且贝贝要帮我改掉一直乱买衣服的习惯)但今天贝贝破例了,哈哈,好开心哦。。。

准备好一切后已经一点多了,虽然有车但为了省钱和省时间,所以我们就把车停泊在ktm那边就买票搭ktm了。。。由于我们俩还睡不够,加上ktm上的冷气好冷,结果舒服过头,我就躺在贝贝的肩膀上一起睡觉了,哈哈。。。还好没过站因为聪明的我在电话调了闹钟,哈哈。。。

到了kl central,我们又搭monorail才到time square。。。开始我的血拼了。。。血拼之前,我们先卖茶叶蛋吃但也因为茶叶蛋,人性的我和贝贝吵架因为5粒蛋rm4,我喜欢吃蛋黄但贝贝说一天最多只能吃两粒,因为胆固醇很高对身体不好,但因为用钱买下了嘛,不吃很浪费啊,所以就和贝贝赌气了一下下,贝贝才允许我多吃一粒,好啦,照杀啦。。。

走了好久都没看到喜欢的衣服,就走路到金河咯,怕胖的我竟然吵贝贝买keropok给我吃,哈哈。。。一次班次不会胖的啦(自我安慰)在这里,我买了两件短裤,因为瘦了11公斤,以前的裤和裙都不能穿了,只好要买新的咯。。。今天的战利品。。
      买了 一件白和一件灰色的
  四号的鞋但我穿了还是有点松。。。

看看下时间不早了,正当我们要回之前,贝贝看到了一间宠物店,平时对宠物没兴趣不敢碰动物的我看到了老公公鼠(hamster)超级迷你的,好可爱啊。。。贝贝看到我那么喜欢就想买下给我但我又怕我不会养,所以一直犹豫不决。。。到最后就跟贝贝说还是不要好了。。。

其实心里还是在三心两意的,这时贪吃的我肚子打鼓了,就吵贝贝带我去找麦叔叔吃了,哈哈。。。 边吃边聊,有聊到老公公鼠,贝贝就说,你的生日你什么都不要,既然你喜欢的话,老公就卖给你当你的生日礼物吧。。。想了很久,真的很喜欢就答应了。。。

吃饱了,贝贝就带我去买了,选了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希望他们能够传宗接代,哈哈。。。好可爱哦。。。买了放进一个超大的纸袋,就高高兴兴的回家去。。。回家的路途中,好多人一直看,应该是觉得很奇怪吧。。。哈哈。。。

回到家迫不及待跟他们玩一玩,但只敢在笼子外逗它们玩,贝贝和弟弟一抓出来,我就跑到飞了。。。哈哈。。。苦思了很久才帮它们各自取了个名 ,公的叫beier,母的叫bayii...因为我们彼此平时都称呼对方为贝贝,所以叫贝一和贝二或者贝儿,哈哈。。。好听吗。。。?
给你们看看它们可爱的照片哦。。。
可爱吗。。。?这是母的,叫bayii,这是他们的甜蜜房子哦。。。
 看,它在偷看耶,哈哈。。。

一个则在睡觉,哈哈。。。
 好厉害抢镜头哦。。。
哈哈,两个贪睡鼠,睡到那样,很可爱。。。
恩爱吗。。。?哈哈。。。
 是太累还是吵架了,两个都分开睡的。。。?

哈哈,没了。。。bayii和bei er,以后,男主人不得空,你们就要负责陪我了,谢谢贝贝送给我可爱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