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May 18, 2010

母亲节快乐。。。

09/05/2010
今天是母亲节,相信今天很多人会为自己的妈妈庆祝母亲节吧。。。!!当然身为子女的我们也不例外啦。。。就像那天我所说的----妈,女儿只有一句简单又害羞的话想对你说--那就是我爱你!!

我的贝贝为了帮同事所以今天必须做工,当然我也不放过他嘴嘟嘟的向他念念念。。。明明他就能推掉嘛,但他就是爱帮朋友。。。讨厌!!

贝贝为了不让我生气就答应我会早早回来 。。。我心里在想今天要和我妈还有你妈庆祝耶。。。你来得及赶回来吗。。。?赶不及的话就要你好看。。。

一整天不出去,呆在家看下一站幸福等贝贝回来,接近六点了,才打来说要回来了。。。本来心里很生气的,可是想一想他今天做工都累累了还是不要对他发脾气,所以就说那老婆等你哦。。。

由于今天是母亲节,不用想都知道如果不早出发的话,餐厅一定爆满的啦。。。所以就我一个人在家等贝贝来载咯。。。不久,贝贝就到了。。。

结果让我发现,他的手竟然有那么大的伤口。。。为了我快快赶回来,结果不小心刮到手了,要不是我够着她的手弄到他的伤口,他自然反应的痛,我还不知道他的手被割伤了。。。老婆知道虽然对你来说是小伤,可是你受伤等于痛在老婆的心里。。。你知道吗。。。?
 你一定很痛吧。。。!!T.T

和妈妈庆祝之后就和贝贝赶去庆祝他妈妈的生日了。。。 今天,贝贝的姐姐和姐夫都回来了,好热闹哦。。。

吃到一半,他的爸爸突然又说到让贝贝头痛的话题了。。。那就是叫贝贝换工。。。全家人都你一句我一句。。。还叫我劝贝贝换工。。。我们俩只好在那边一直点头咯。。。吃饱了,本来要去i-city的,因为她姐姐和姐夫在新加坡工作,没去过所以打算吃饱就去,哪里知道到了i-city好多人好多车哦。。。就取消不去了,有点扫兴。。。过后,就回贝贝家去了。。。
这是老婆想对你说的话。。。
 贝贝,其实老婆非常非常想要你换工,你还记得吗。。。?去年的十月,当你选择换工时要搬到外面的宿舍住,我哭得死去活来吗。。。?对不起,因为我们在三年多来,我们都天天见面,如果你换了,我们就不能天天见面了,这种日子就像生活失去了某些东西,我很难适应,像上次要出国旅行,老婆都不想去,因为老婆不舍得离开你那么多天,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老婆的想法很白痴,但老婆不管。。。老婆就是想天天都看到你,想天天都躺在你怀里,想天天让你抱着,因为这种感觉好舒服。。。慢慢的,我逼不得已要习惯你不能天天在我身边的日子了。。。我也慢慢的去适应你不能天天在我身边的日子,不过真的好辛苦哦,因为想见你时,你又不能在我身边。。。你说你要拼,靠自己的双手买一辆车,靠自己的双手让我们的将来以后有好日子过,我听了很开心。。。老婆知道你一定做得到,所以老婆也不再插手。。。我知道你在那边做薪水起得快,也做得非常开心,只不过会辛苦点。。。其实以你现在的年龄有这样的薪水已经不错了,但拼归拼,你也要照顾身体,不要让老婆担心,当然现在有这机会让你换工,如果老婆说不想你换是骗人的。。。但老婆不管最后你的决定是怎样,到最后老婆都会支持你的决定。。。你忘了老婆曾经告诉你,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 。。。我爱你。。。你放心的做决定吧。。。



3 comments:

  1. 还以为你会说怎样庆祝母亲节, 那里知道还是说你的贝贝~
    痴情到。。。。。。

    ReplyDelete
  2. 什么啦。。。因为伟伦没回来所以那天只能算我们三个请吃,不算庆祝母亲节啦。。。你们怎样庆祝。。。?

    ReplyDelete
  3. 全家人来KL吃东西。。没什么特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