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May 7, 2010

突然觉得没方向。。。不知带该怎么走下去。。。

07/05/2010

今天,又想回我一直逃避的问题,目前做的工是还好,但总觉得不满意。。。难道我就只能这样那个吗。。。?学了化妆,但又不知怎么入手,只是做free lance而已。。。

在教育界两年了。。。但总觉得这一行不适合我。。。很想换工但很怕适应新环境也很怕人多是非多的地方。。。种种的顾虑都让我不敢往前走一步。。。

我看不到我的前途是怎么样的。。。?也很后悔放弃没继续读书。。。想和男朋友的姐姐去新加坡做工但不像离乡背井。。。我很讨厌自己不会为自己做决定,谁可以给我意见。。。我真的很沮丧,自己很没用。。。T.T。。。

2 comments:

  1. 勇敢一点~
    不要想那么多~越想只会越害怕而已~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你。。。找一天你和我也得空回去找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