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May 6, 2010

给贝贝保护的时候,突然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

06/05/2010

今天,放工了就去载傻婆素薇一起去上课(跳舞)。。。上课的时候,也闹出了不少笑话。。。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八点半了,今天的舞步蛮难的,不过幸好我们也学到很快,喜欢听韩国歌的朋友们应该知道ring ding dong 是什么谁唱的吧。。。!!哈哈。。。

课完了要做什么呢。。。?当然是第一时间冲去找我的贝贝啦,今天贝贝有下来耶,对不起贝贝,因为上课而让你等了老婆一个小时半。。。


自从贝贝因换了工作也搬到远远,所以很久没陪我走星期四的夜市了,今天很开心和贝贝逛夜市。。。谁知,走了不久,滴答。。。滴答。。。天啊,竟然下雨了,还好我们已经买完要买的东西了。。。

因为要上课的关系,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吃,刚好又下雨,我们只好到附近的大众吃咯。。。贝贝叫了我爱吃的黑胡椒鸡泰国餐),而贝贝就吃刚在在夜市买的啦啦煎(我不敢吃

吃到一半时,突然听到后面那桌“碰”的一声,大家都转头看,原来是有人跌倒了。。。为了不让那个人尴尬,所以我们也不去看他了,但是,那个人竟然举起椅子朝我丢过来。。。但幸好没丢中我,只是碰到我的椅子。。。贝贝马上转过去瞪着他,我从来没看过贝贝对人家那么凶,那眼神简直是想杀掉那个人。。。

原来,那个人是因为生气椅子的脚断掉才丢在地上的才不小心碰到我的椅子的,他连忙向我们道歉,因为我没受伤所以贝贝也不追究。。。

其实,我刚才很怕会起冲突,我怕贝贝会受伤,贝贝告诉我丢到他没关系但如果丢到我,他就会让那个人好看,不过不是打那个人啦(我的贝贝不是野蛮人是讲道理的人)哇塞,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心里觉得好甜好甜,贝贝,被你保护的感觉真妙真舒服。。。 爱你。。。

或许你们会觉得好无聊,并不是什么大件事,只不过我很想把今天的感觉写出来。。。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