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May 2, 2010

25/04/2010
虽然还有两天才到我的生日但今天忠胜仁杰仁杰的堂弟还有我的宝贝就陪我去Green Box唱k咯。。。

为了省钱,所以就选择星期日七早八早起来去aeon 回合了,由于我们都起得太早,aeon也还没营业我们就到了。。。大家就到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先咯。。。大家便吃边聊。。。刚好聊到昨天在klang utama那里出了一场3死2伤的车祸,原来他们都是我的朋友的朋友。。。虽然不是我的朋友,可是不知为什么听了会觉得心酸酸。。。讨厌那罗里司机为了自己的方便而带走了3个宝贵的生命。。。


回想起,说走就走,完全没有给任何人一个心理准备,好残忍啊。。。所以,能珍惜身边的人就是福,相信大家都赞成吧。。。愿他们安息。。。

就这样聊完了,吃饱了,aeongreen box也开了, 我们就前往出发了。。。进到厢房里,各自点各自要吃的菜,贝贝和忠胜开始点歌。。。


 首先,有我们的阿杜邱忠胜)出场,看看吧,哈哈。。。
 接下来,我和冰还有琪就到外面那点水果吃。。。

 过后,我点的鸡扒来了。。。。我吃完我的最爱薯条后,贝贝就帮我剥鸡扒的肉给我吃,不过拍起来好像有点恶心,但其实很好吃啦。。。
                              这是之前。。。
                            这是之后。。。哈哈。。。

过后就和他们拍几张照片。。。
                                    这是我和琪。。。
                          忠胜被冰非礼,哈哈。。。
                                冰害羞了哦。。。
                                我和贝贝。。。
                          琪,冰和我。。。

欢乐时光。。。
 喝太多水了,结果尿急了。。。我们三个女生就去厕所了。。。哈哈,上了厕所,女生都要在厕所拍几张照的啦,哈哈。。。
                                  

 当然少不了琪咯。。。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三小时就过去了。。。出去之前,在拍张大合照。。。
                      看不清楚,再来一张。。。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人(杰的堂弟

之后,琪提议到aeon附近新开张的GM批发店看一看,大伙儿就一起过去了。。。本来打算一起去瀑布的,但琪和杰有事情做所以取消了。。。

男生没兴趣走,所以就在外面的小食档喝茶等我们出来咯。。。
 大家都聊的很开心,变态忠胜还研究被人的鼻毛,恶心死了啦。。。

过后,大家就跑去bukit tinggi一间卖speaker的店,我们女子没兴趣就跑到宠物店逛一逛咯。。。里面所有的狗狗,刺猬,鱼,兔子,hamster等等都好可爱,但由于我没勇气碰它们所以到现在都不敢养宠物咯。。。

之后,琪他们先回了。。。我和冰他们就提议去看做人(being human) ,买了票couple seats哦。。。
还没到时间之前,我们先去找麦叔叔吃咯。。。
 今天已经吃了第二次的薯条哦。。。哈哈。。。

吃饱了,由于时间还没到,所以我们去找盐鸡因为他换工了,现在在做着sales man,看着他拿麦在哪儿推销产品,有点不习惯,哈哈。。。

 到了时间,我们就走去戏院,在哪儿还遇到诗媚,好巧哦。。。每次出来都会遇到她,哈哈。。。

过了一小时半左右

终于看完了,还不错啦。。。梁智强的戏一路来都很有意思的。。。虽然之前他闹丑闻,但我还是会继续支持他的戏,毕竟那是他的私事。。。看完了,我们都累了,就回家休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