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当兵朋友结婚的大日子。。。

31/10/2010

今天是嘉欣的大日子。。。很替他感到开心。。。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哈哈!!!(每个人都说我恨嫁,哈哈!!!)

今天下午,scotty来我家载我。。。本来要宝贝陪我去的。。。可是又怕他闷。。。还是自己去好了。。。

从吧生去rawang其实还蛮远的又加上塞车。。。

过了两小时左右。。。

终于到达了。。。跟嘉欣拍张照照做纪念先。。。^^
 漂亮吧!!!^^

今天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当兵朋友。。。好开心哦!!!

也跟他们拍了许多照照做纪念。。。
 很开心。。。希望明年还有当兵朋友结婚再来聚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