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concert of graduation ceremony 2010...^^

20/11/2010

今天很忙。。。早上除了忙学校的毕业典礼。。。下午还要去KL做show。。不过我喜欢这样忙碌的感觉。。。因为感觉生活过得很充实。。。


早上,等琪琪来我的家就一起去ENG ANN的礼堂准备椅子,背景,帮小孩化妆,换衣,等等。。。

过后,傻婆妮来了。。。哈哈。。。我们开始布置礼堂直到毕业典礼即将开始。。。

学生们一班一班出来跳舞。。。可爱极了。。。我教的舞蹈令家长们笑得见也不见眼。。。

茶点时间到。。。家长们都忙着吃东西。。。

不一会儿。。。颁奖典礼时间到,我要上台颁奖了。。。

大约十一时,毕业典礼终于顺利的结束了。。。我们忙着拍照。。。
 我和琪。。。
 我和妮。。。
 我可爱的学生。。。

就这样,毕业典礼就圆满的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