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开心的一天。。。

15/11/2010

今天,我们又相约去clubbing了。。。而且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多人了。。。^^

我,宝贝,彬,妮还有两个人一辆车去。。。过后再meet其他人。。。^^

我们到时大约12点了。。。迫不及待地冲进去玩了。。。

凯乐酒后,我们一班女的就上台跳舞,上台时,竟然给我遇到慧颖,哈哈。。。太巧了。。。

我们二话不说,就拍起照照来啦。。。


这就是漂亮的傻婆颖啦。。。哈哈。。。

今天的我决定不要像上次那样喝道醉醉啦。。。不然又要麻烦到我的宝贝照顾我。。。今天是傻婆冰小姐喝醉,走路一直要跌倒。。。吓死我了。。。


本小姐最喜欢这张哦。。。因为我的宝贝喝到脸红红,太可爱了。。。哈哈。。。

虽然这一次比上一次多人但上一次玩的比较癫。。。比较疯。。。玩到夜店要关了。。。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全部人都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