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的臭大肥老公难忘的生日 ^^

11/02/2011

连续写朋友的生日了...可是现在我要写的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生日.....那就是我的臭大肥老啦...^^

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公生日...我呢?当然会费尽心思给我宝贝一个惊喜咯。。。^^

今天其实是工作天因为今天是初九...^^我和宝贝还有琪没做工。。。所以呢?我宝贝很贪睡的。。。所以我趁他睡觉时,偷偷出去在琪陪我去买生日蛋糕。。。

然后呢?我们就去那间cafe和那边的员工巴结。。。我之前订做了一个黑色的魔术茶杯,你们应该有听过吧?魔术茶杯一旦接触到热水,它黑色的表面会渐渐的消失掉,然后出现我和宝贝的甜蜜照片。。。^^

由于,我知道我宝贝喜欢喝热热的饮料所以呢?我要求等下我们点饮料时用我的被端给我的宝贝。。。接下来,再把我订做的心形气球。。。插在桌子上。。。^^

这个时候,竟然接到我宝贝的来电问我跑去哪里了。。。= = 我当然一早就想好借口要怎么告诉他啦。。。^^

布置好了。。。就赶快回去啦。。。不然聪明的宝贝很快就会识破我的诡计。。^^

到了晚上,我们就出发到scope steak house...

这时,我宝贝应该还以为就单纯的吃一餐当作庆祝生日罢了吧!!!(当然不可能,老公,每一年的生日,老婆都会像魔术师那样变出惊喜给你。。。^^

一进去,我宝贝就看到我为他订做的心形气球。。。
漂亮吗?
过后呢,我假假和宝贝点餐。。。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公要叫烧茶喝哦。。。^^

但是呢?但招待生端出那杯只属于我们的神奇杯。。。宝贝却没发现,杯的表面有我们的照片。。。= =(我心想,臭宝贝,眼睛看哪里啊。。。?)可我还是静静没作声,想染宝贝自己发现。。。^^

咦?做么我们的照片在杯上的?天啊!!!我宝贝终于发现到了。。。哈哈。。。我宝贝很高兴哦虽然我送的都不是名贵的礼物。。。但至少这是我们甜蜜的回忆。。。^^

呵呵。。。我的宝贝^^
这是我买的蛋糕,宝贝说还是我去年做给他的比较好吃。。。(当然咯,老婆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耶!!!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几个傻婆的照照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傻婆冰还没放工,不能赶来一起庆祝。。。
要许愿咯。。。宝贝,你会许什么呢?
宝贝不要告诉我。。。
切蛋糕。。。来吃吃吃。。。不用客气。。。

这时,waitress跑来告诉我们寿星公(我宝贝)可以在哪儿臭一份礼物哦。。。

我宝贝叫我帮他选,那我就不客气咯。。。
那边有很多号码。。。我只能抽一张。。。然后再看是什么号码。。。
结果我抽到了一份精美的礼物。。。至于是什么,当然要回家才能拆开咯。。。^^

之后呢,我们边聊天边玩牌。。。好开心!!!

看看手表,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回家啦。。。结帐买单。。。
呵呵。。。我们三对情侣六个人所吃的。。。




回之前,先拍照做纪念。。。^^
呵呵。。。宝贝,你喜欢吗?^^

希望老公,你喜欢老婆所准备的惊喜。。。^^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