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Sunday, April 10, 2011

疯癫之旅。。。

21/02/2011

我现在要很勤劳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因为已经4月了。。。我还在写着2月份发生的事,哈哈。。。

简单写就好了。。。

今天呢?我们七早八早就上去玩了。。。

到了云顶。。。我们先check in把所有行李放进房间。。。然后在房间玩一下才出去走走拍照。。。呵呵。。。

我们买了4D动画的cartoon来看。。。还没进去之前,我们先到处逛逛。。。拍照。。。


哈哈。。。胜好享受哦。。。
来张大合照。。。可惜雾太大。。。所以拍得不清楚。。。

看一看时间。。。时间要到了,我们赶快跑去排队,等下才可以选个好位子。。。
哪里知道,我们去到时,已经好多人在排队啦。。。哎哟!!!
还好,里面的走廊四处都有东西给我们玩解一解闷。。。(虽然玩到不要玩了,哈哈)。。。

大约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们啦。。。

我们这几个不顾形象的赶快跑进去选位子。。。当然,让我们抢到好位子。。。呵呵!!!
看了差不多15分钟就结束了。。。不过这次的还不错啦。。。有几次好吓到我。。。哈哈。。

过后呢。。。大家决定看戏打发时间,可是云顶的选择性太少了。。。最后选了一部。。。《我知女人心》。。。这戏是部爱情片。。。还不错啦,只是后面有点闷。。。

看到来已经夜深了。。。而且外面风大好冷哦。。。我们就继续回房间玩。。。玩到一两点才舍得上床睡觉。。。不然明天睡不醒。。。

明天才继续第二天的故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