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April 26, 2011

新年期间。。。

真是的。。。现在都及月了。。。我还在更新新年期间的事情。。。哇咔咔。。。很多都忘了。。。只是简单写一写。。。

今年的新年无疑的比往年静了很多。。。是因为行情一年比一年差吗。。。?怎么令人期待一年只有一次的新年越来越不热闹。。。

唉。。。不过呢。。。我们女生唯一不变的就是照样会在新年大扫货买多多美美的新年衣来穿。。。^^

都过了那么久。。。很多细节都忘得7788了。。。所以只好放上照片来回忆一下。。。
我宝贝买的礼篮。。。里面有我的最爱。。。ferrero rocher^^
我可爱的妈咪和凶凶的爸爸。。。^^
爸爸,你什么表情啦。。。= =


我的妈咪。。。^^




我的二姑。。。^^
我的大姑。。。^^


新年期间绝对不会少了这个。。。
捞啊!!!捞啊!!!把霉运都丢掉。。。好运快快来。。。
捞时每个人都好狠啊。。。哈哈。。。
和宝贝家人去吃的好料。。。

新年期间无聊自恋起来。。。^^

我的臭宝贝。。。逼他拍照结果出现这种表情。。。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