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唱歌。。。唱歌。。。

15/08/2010

今天我的宝贝有做工。。。傻婆洁莹的男朋友也是做工。。。两个可怜虫就一起出来唱歌咯。。。

现在回想起,我们应该有3年没一起出去玩了。。。哈哈。。。

大约早上十点多,我就去卫星市载她然后去neway sing k....yahoo....!!!

两个人可以唱到饱,不然每次唱歌多多人要等来等去。。。

到了厢房,两个肚子打鼓了。。。第一件事当然是点吃的先咯。。。哈哈。。。

食物还没来,我们边点边唱。。。食物来了。。。就轮流吃轮流唱,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三个小时,不过我们俩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也唱得很开心。。。还拍了些照片。。。
 我还没准备好啦。。。
 我的丰富午餐,哈哈。。。

有机会,在出来玩哦。。。下次到你来载我了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