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吃不敢吃的夜宵,哈哈。。。

16/08/2010
今天。。。建彬和燕妮约了我,贝贝,冰和她的贝吡去吉隆坡吃宵夜。。。

还没出发前。。。由于我的贝贝还没回来,冰 的贝吡懒惰出来。。。要等建彬载,我们就去 setiaalam's pasar逛一逛先咯。。。哈哈。。。

等到我贝贝回来了。。。建彬就载懒惰宗胜去我贝贝家集合。。。

集合后,就一起出发咯。。。还好不会很塞车。。。所以转眼间就到了。。。

到了不懂什么街,不会写名字。。。他们点了出名的田鸡粥(可惜我不敢吃)

还没上菜前,我和傻婆冰先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吃。。。走着走着,被一个档口吸引去了。。。

那个伯伯是为残障人士但他凭他的手工赚钱。。。我和冰就向他买了几条钥匙圈。。。看看吧。。。!!
 这是我们做的情侣钥匙圈,很漂亮哦。。。我好喜欢哦。。。

我们都没心去看其他食物档口了。。。一心想回去向贝贝和冰的贝吡展示我们的战力品。。。

食物来了。。。
味道很香但我不敢吃。。。好笨哦。。。我只吃它的汁,辣辣的。。。很好吃。。

我们边吃边聊,很开心。。。期间还有人为我们唱情歌。。。
 瞧他一副深情款款唱福建歌的样子,说真的还蛮赞的。。。我们便合起来给他贴士,有赚哦。。。哈哈。。。

我们三对情侣还拍了些照照。。。
 吃完后,本来想到处走走的。。。可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只好回家早点睡觉了。。。今天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