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三对恋人的甜蜜之旅。。。开心,好玩!!!

12/09/2010

明天星期五是假期,好开心哦。。。因为半夜4点就要和我的宝贝,冰,琪,胜还有杰Pulau Pangkor了,呵呵!!!

虽然期待,但贪睡的我们还是睡到超过时间才到胜的家集合,哈哈。。。不好意思哦。。。

坐在车里,冷气好冷,好舒服,当然继续睡觉啦。。。哈哈。。。过了不久,我们在一间咖啡店吃点早餐,可惜由于太早了。。。什么都没有,只能叫面包吃,气死人了。。。要是在吧生六点多这个时间,就可以吃很多东西了咯。。。

 吃完了,事不宜迟,快出发吧!!!这回我比较精神了,可是一下子又睡下去了,真是猪啊。。。!!!

大约两小时半

终于到了,飞去买船票。。。天啊。。。船里面的冷气超冷的,我快结冰了。。。只希望快点到达目地。。。

到了到了。。。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等的士。。。

接下来,上可爱粉红色的士了。。。看他车牌的英文字母,哈哈。。。
 由于我们事先没订房间,所以来到这边才找,哈哈。。。还好被我们找到。。。不然就要睡海边了。。。

进房。。。
 先排长照照。。。就要准备出去玩了。。。
 可惜,虽然我会游泳,可是我不下水。。。哈哈。。。顾着拍他们玩疯的照片。。。
得空没事做,就在沙滩上弄我和宝贝的脚印,一大一小。。。

宝贝像小孩子酱在玩沙,不懂搞什么东东。。。?
我的杰作,漂亮吗。。。?
 我和琪捡了不少
美丽的贝壳。。。
 我们还发现这条很恶心的虫。。。谁赤脚踏到很倒霉噢。。。

不久,我们回房换件衣服,准备租脚踏车出去玩咯。。。
到处绕啊绕,风又大,好爽哦。。。可惜,琪琪骑了不久就不舒服,和她的老公先回房了。。。

我们继续骑,来到了这边。。。

拍了几张照才甘愿回去。。。但经过些店,经不起诱惑,停下来看。。。还买了些东西。。。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急忙骑回去准备吃steamboat了。。。
虽然不是很多选择,可全都是我们爱吃的。。。不一会的功夫就让我们吃光光了。。。

吃饱过后,就在房间玩大冒险,好刺激,好开心哦。。。可惜有些照片太好笑了,不可以放上来,哈哈。。。


过后,我们还在房里看几百年没看但又看了几百次的恐龙戏,哈哈。。。

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成功拍了一张照。。。哈哈。。。因为被一直顾着看戏。。。

之后,他们三个男的出去买东西吃,我们三个女的留下来玩牌。。。 他们回来不久,我们就到沙滩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