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琪,妮出发。。。。

04/09/2010

懒惰的我几百年才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哈哈。。。不好意思哦!!!

今天,我,琪和妮约了一起去金河血拼,懒惰冰睡到好像猪,所以她没有去。。。哈哈!!!

早上7早8早 ,我还没睡醒,琪就来我家了。。。当时,我才刚睡醒要准备冲凉,琪。。。让你等那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哈哈。。。准备好不久后,妮就来我家载我们了。。。

出发咯。。。一路上,我们都又说有笑的。。。幸好我们去时,只是遇到小塞车。。。转眼间,就到了。。。我们把车停泊在Time square才走去金河。。。

当时,我们三个都还没吃早餐,肚子在开演唱会了,所以就到马桶餐厅吃早餐兼午餐,呵呵!!!

我们在马桶餐厅拍了几张照照。。。
先点一点我们美食。。。
 我和琪。。。
 这是我和妮点的。。。很好吃哦。。。
 我和妮。。。

吃饱了后,就开始我们的血拼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