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June 14, 2011

今天明天都是大忙天。。。

10/04/2011

今天明天都是大忙天。。。为什么呢?因为忙着去kl做show^^

而且今天的show有wonder girls出场耶!!!可惜没拍到照。。。

我们这次的show呢。。。?是不跳舞的。。。只是打扮美美在街上走来走去。。。给游客拍照。。。

换衣前。。。我们先拍个照。。。
我们可是要戴准证牌才可以进入的哦。。。^^

好啦。。。开始换衣准备啦。。。
今天我的造型是。。。登。。。登。。。登。。。登。。。
有没有被吓到,哈哈。。。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欢。。。呵呵!!!
不要看我们金光银光闪闪的。。。其实我们背上的羽毛和头顶上的饰物可是重得很啊。。。呜呜。。。其实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可是我还是死顶下去。。。

今天的场面好大啊。。。很多游客找我们合照。。。^^
还说我们很漂亮呢。。。呵呵。。。
今天的show总算顺顺利利结束了。。。可是明天还有一场。。。累啊。。。
我要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