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June 21, 2011

做show的第二天^^

11/04/2011

昨天做show回到宝贝家,已经很迟了。。。也很累了,所以倒下去就呼呼大睡了。。。

今天睡到12点多起来,一起身,就要准备一切了。。。然后等yenni来载我。。。

我们今天3点多就到了klcc会场。。。进了化妆室,我们开始换衣化妆了。。。我没那么快出场所以就让要出场的人先换衣,我呢?就和朋友拍拍照。。。
看!!!是不是很多人呢?每个人有不同的角色哦。。。

今天我的角色是。。。登登。。。
好看吗?哈哈。。。



可怕的面具。。。
我和贵妃哦。。。我们是不同时代的。。。哈哈。。。
白雪公主还有塞宫哦。。。哈哈。。。
还有小丑哦。。。哈哈。。。
其实这件套装还蛮重哦。。。而且好难走路哦。。。

轮到我出场时,因为我还要戴大大又夸张的帽子,所以一路到会场,都需要工作人员扶着我然后替我开路,当时,感觉好大牌哦。。。哈哈。。。

今天的show也是蛮顺利的啦。。。可是也是很累。。。不过累得值得的。。。^^

show结束后,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快快回去找我的宝贝,太想他了。。。
要回家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