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June 27, 2011

表妹生日。。。^^

23/04/2011

今天呢。。。其实今天不是我表妹生日。。。她的正日是在29/04/2011,不过早点举办。。。^^。。。

她邀请我替她化妆。。。顺便在此替我自己打广告。。。哈哈。。。^^

到了姑姑家,事不宜迟,立刻替我表妹扮美美,要确保她今天是全场的焦点可是她又不要夸张哦。。。

先看看我表妹邻家小女孩的素颜照。。。就算不化妆也很好看哦。。。不过我要帮她改造成小公主。。。

很甜吧。。。^^

登~~登~~登~~登~~
符合她所要的既不夸张又简单的小公主造型。。。最重要是顾客满意。。。哈哈!!!
大功告成。。。好看吗?^^

时间也差不多了。。。派对就要开始了。。。我肚子也在开演唱会准备下去开大餐咯。。。今天的自助餐好丰富啊。。。哎哟。。。。我又减不到肥了啦。。。

没想到,一下楼,就很多人说我表妹的妆和发型很好看,连我妈妈都满意,哈哈。。。开心。。。当然,我表妹也乘机替我打广告。。。哈哈。。。


我的姑姑^^
我的姑丈。。。^^

桂宇,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左边的那位,是我在派对认识的。。。她是我表妹的classmate,一起读牙医科的。。。看她一个人闷闷的就过去陪她聊天。。。原来她不会华文哦。。。我们全程都用英文交谈^^很开心认识她。。。
哎呀。。。丑态被拍下来了。。。

我表妹的朋友。。。以前有一起玩过,很久没见了。。。开心见到他们。。。^^
在那边遇到一位老友。。从小学3年级一起同班。。。算算一下。。。认识了蛮多年了哦。。。


我的弟弟,表弟还有表妹们。。。^^
莹,你的头看起来好小一个,哈哈。。。
嘿嘿!!!准备开始玩游戏啦。。。我没玩,我怕气球破。。。我只负责吹,哈哈。。。
今天玩得很开心。。。可惜我的宝贝来坐一下就走了因为要去医院探望我的朋友。。。

要化妆的朋友可以找我哦。。。新娘化妆,晚妆,个人化妆我都有接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