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June 7, 2011

carslberg show...^^

06/04/2011

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我请假到carlsberg场做show去啦。。。

说实在的。。。做了那么多次show,这个show是令我最期待也最兴奋的。。。

我们早上7点之前就要到carslberg场集合了。。。

到了那边,那边的负责人先让我们换上carlsberg的衣服然后我们就到篮球场吃早餐等待show的开始。。。
这就是carlsberg场的篮球场啦。。。
carlsberg场,好大呀。。。
这篮球场是让carlsberg工作人员消遣放松的好地方。。。

看看我们在篮球场所拍得照吧。。。^^
薇,琪和我。。。
望着蓝蓝的天空。。。感觉好舒服哦。。。
很多美女朋友吧。。。^^



和老师的可爱合照。。。^^
看看我们前一晚彩排的时刻吧。。。^^
我站在那边好呆哦。。。哈哈。。。

这些是我们做show前所拍的照片。。。^^
这是做show的时候拍的。。。
好看?好壮观吧。。。^^

这一次的show让我交了不少朋友。。。也见识了很多东西。。。^^。。。
希望下一次还有类似的show让我去学习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