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June 2, 2011

clubbing clubbing^^

28/03/2011

嘿嘿!!!和朋友相约今晚去疯狂啦。。。。

其实还蛮喜欢去clubbing的。。。因为我喜欢跳舞。。。在那边跳舞真的可以暂时抛开一切的烦恼。。。尽情地在舞台上跳舞。。。

上台跳舞前,总喜欢喝一点酒壮胆,这样的感觉会比较high^^

电话的flash让我的眼睛快要睁不开了。。。
我和琪。。。
妮,我和琪。。。^^
                                            在喝烈酒。。。(平时很少喝的啦)
我和妮。。。^^

今天的我很棒,没有喝醉酒,只是有点晕。。。呵呵。。。下次我们再一起出来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