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Monday, December 5, 2011

马六甲之旅。。。

30/8...31/8

相信这两天,大家都到处去玩吧。。。^^

我们也不列外。。。7早8早准备启程去马六甲游玩。。。因为担心会赛车,所以提早出发,怎知道。。。每条路都很舒畅。。。结果我们太早到了。。。由于时间还没到不能check in,所以就先到处走走拍拍照。。。

但很多照片留在相机,懒惰upload ><

走了一会儿,就到附近吃早餐。。。

吃了早餐,时间不多了。。。便去check in ^^

之前上网book了好多间酒店都book不到。。。大日子全都满了。。。幸好我们幸运book到了一间。。。^^

上房准备一切。。。
嘿嘿^^ 我们最先准备好。。。先下楼去等他们啦。。。><

我们去了马六甲出名的旅游胜地拍拍照,逛一逛。。。然后再去附近很大间的shopping mall逛逛。。。

接近傍晚,我们回酒店冲凉准备出来吃晚餐。。。其实我们准备好了。。。在房间看看电视,玩玩一下。。。都已经10点多了。。。晚餐变宵夜,哈哈。。。

我们到了马六甲最出名的satay lut lut,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吧。。。

到了那边,天啊。。。人山人海,人多到。。。排长龙,由于一个两个饿了。。。就到人少一点的satay lut lut吃咯,起码不用排队。。。要不然,我看排到来已经凌晨了。。。><

吃。。。吃。。。吃。。。大家饿到吃得狼吞虎咽。。。哈哈。。。

回到去。。。大家都累惨了。。。就上床睡觉啦。。。(吃饱就睡肯定肥死啦><)

第二天。。。

由于昨晚很迟睡,所以就赖一赖床。。。

准备好,吃了酒店的早餐。。。就退房啦。。。

今天我们到了马六甲的动物园参观。。。很久没去啦。。。好像小学跟学校去参观动物园似的。。。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大概逗留了2 3个小时,我们就决定回去啦。。。回去之前先去吃我的最爱。。。^^
好吃,好吃。。。我朋友说我够力,去马六甲还不忘麦叔叔,哈哈。。。谢谢大家迁就我去吃麦当劳。。。^^

之后,我们就开车准备回家啦。。。由于我担心老公累,就自告奋勇要自己驾车回家。。。宝贝知道我笨笨不会路不要给我驾可是我吵着要学,所以宝贝没办法只好给我驾啦。。。

忘了大概几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吧生。。。他们约我们去看戏,可是我们很累了就不去看了。。。直接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着两天的假期就这样开开心心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