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yeah yeah!!去universal studio玩。。。^^

01/10/2011

今天我们7早8早就起来啦。。。因为我们要去新加坡出名的圣淘沙玩。。。^^

吃了早餐,爸爸载我们到圣淘沙放下了我们,就和妈咪还有我的姑丈姑姑去拜访亲戚啦。。。

嘿嘿,到了到了,先拍一张。。。^^

哎呀呀~~那个路人真是的。。。一点都不会抓角度。。。把universal分开啦。。。= =

由于里面很大,幸好我们拿着universal的map沿着它的路去玩。。。
很特别很可爱很漂亮的车吧。。。^^

好啦。。。现在要玩第一个game,排队去啦。。。^^
我们要进去看madagascar啦。。。^^
耶!耶!要轮到我们啦。。。由于这个游戏有关于到水的,过程中可能会被水喷所以不鼓励我们拿相机来拍,否则后果不负责。。。可是,里面太美太可爱啦。。。又有很多旅客照样拿相机拍到来,所以我也不管了,小心一点就是了。。。^^








里面还有很多很漂亮的,我来不及拍,呜呜。。。:(

接下来呢,我们要去看4D的show啦。。。^^
哎呀呀。。。想不到要看一场4D,要走那么长的路进去哦。。。哈哈。。。

到了里面,里面的员工穿得很可爱向大家解释看4D时的规则而且还讲的很有趣,让大家笑翻了。。。

好啦。。。要进场啦。。。

过了大约20分钟~~

我们出来啦。。。哦,忘了告诉你们这场4D show是叙述shrek的老婆被坏人抓了,他经过了重重难关去救他老婆,好刺激啊。。。害我在里面一直尖叫,哈哈。。。应该有些人不知道shrek是什么cartoon吧。。。不过看了照片,里面就知道了。。。^^

呵呵。。。一个是shrek,一个是shrek的老婆。。。
还有可爱的饼干人^^全程帮shrek救他的老婆。。。

我们只是无聊拿来拍,什么都没买,哇咔咔。。。

走了出去,寻找接下来的目标。。。^^

哈哈。。。拔不出火柴。。。><

很漂亮的城堡吧。。。^^


接着,我们去到了恐龙世界。。。
嘿嘿。。。会动的小恐龙,很可爱哦。。。^^



哈哈。。。好好玩哦。。。^^

接着,我们又要去看一场很紧张刺激的show啦。。。而且还是真人秀呢。。。





哇,这场水上秀简直值100分,里面演戏的都是鬼佬,他们真的好厉害,刚才我还以为自己仿佛在戏里面跟着他们打仗,好紧张啊。。。他们打斗的画面,飞机冲进来,火灾,被好人一枪杀死,什么画面都有,真的好好看啊。。。。我都现在还是念念不忘。。。而且,你们看看。。。它的外面全都是用废铁盖上去的。。。既有创意又环保,一级棒啊。。。^^

好啦。。。太多东西玩了,所以我只讲到一半,改天再继续了。。。你们有机会要去玩玩。。。跟香港的disneyland完全不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