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universal studio 1 day trip ^^

好啦,看完了一场刺激的水上秀,现在我们要进去埃及的地方啦。。。^^

hohoho~~看看这个高高的埃及人,讨厌死了,他们的工作是跟旅客拍照,然后作弄旅客,他一直追我,害我在那边吓到边尖叫变乱跑,丢脸死了。。。><哈哈。。。

看看我们的身后,我们要进去玩游戏啦。。。^^是过山车哦。。。
哈哈。。。看看我们尖叫的丑样,天啊。。。一向喜欢做过山车的我最喜欢这埃及过山车了,太好玩了,过山车会突然停还会退后呢。。。更惨的是里面黑黑暗暗,伸手不见五指,隐隐约约看到鬼怪出现。。。吓死人了。。。由于好玩,我连续玩了3次。。。^^

接下来,我们去坐4人式的火车去看风景。。。^^




还有很多漂亮风景照哦。。。但懒惰放上来。。。^^

接着再去玩两种过山车,一个蓝色一个红色,两个都很好玩只不过我嫌不够快。。。><
然后再看了3 4 唱show。。。我们就到处拍拍照。。。
很想玩,可是去的不是时候,因为12月才开放。。。呜呜呜。。。



hoho~~看到一家古灵精怪的店,我们就跑进去玩一玩咯。。。






天色开始暗了下来。。。


走了一整天,好累啊。。。坐下来休息下下。。。
好啦。。。还有一场秀要进去看看。。。
这场秀是跳舞的。。。很不错看。。。^^

很特别的相机店吧。。。^^

今天都玩了很累很累了。。脚也酸了。。。是时候回酒店休息了。。。

今天将会是我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