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中秋晚会。。。

27/09/2011

哈哈。。。当我在写着题目时,很想大声笑出来。。。因为现在都已经几月了。。。我的部落格才更新到中秋晚会而已。。。哈哈。。。

没办法啦。。。最近都很忙。。。趁现在得空,快点更新先。。。

今天,朋友约了我到波德胜海边烧烤。。。

到了晚上。。。

和朋友meet了就出发啦~~可惜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我们只好在其中一间酒店楼下烧烤咯。。。
雨停了。。。在外面拍进来也不错。。。^^

当时,还有另一班也在烧烤呢。。。

整个地方都是烟。。。

我们呢。。。坐着聊天等朋友烤给我们吃,哈哈。。。><

没办法,我不会烤。。。><

拍拍照,时间到。。。^^
美女如云哦。。。^^
大家lia kek大概到了11点多。。。吃得7788也准备要回了。。。因为我喝醉了。。。><

不过今天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