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s life n story^^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去新加坡参加亲戚婚礼^^

30/09/2011

刚从中国回来,现在又要去新加坡参加亲戚婚礼顺便去universal studio玩。。。^^

到了新加坡,check in了,我们到处去走走吃吃^^

hoho~~到了晚上就是我们打扮的时间啦。。。^^

打扮好了,就到hotel的ballroom参加亲戚婚礼^^

今天的打扮^^
我的爸妈和我的五婶,漂亮吗?我的五婶当天还换了3套晚装。。。^^
新加坡亲戚全都出动啦。。。哈哈

好啦,到时间进场啦。。。^^
偶尔喝红酒也是不错的。。。^^


我的表妹们,很漂亮吧。。。^^


还没上菜之前,当然先拍拍照啦。。。哈哈

登登登登~~漂亮的新娘出场了^^
之后呢就开始享用我们的佳肴啦。。。

在新加坡举行的婚礼和马来西亚真的很不同。。。全程也没老歌出现也没什么大芩姐出现搞气氛。。。就只是我表哥和他老婆在台上用英文叙述他妹妹也就是我表姐和他的丈夫相爱的经过。。。而且我们的食物是每人一碟而不是以大碟放在餐桌中间大家一起吃。。。^^

过了不久,表姐和五婶又进去换晚装啦。。。

嘿嘿。。。吃了很多也喝了很多。。。接下来要干嘛。。。?当然是上厕所啦。。。不过女生除了上厕所还会做什么。。。BINGO!!!就是拍照啦。。。哈哈


哈哈。。。刚好妈妈也来洗手间就抓妈咪一起拍,哇咔咔。。。是不是很不像在洗手间拍的。。。^^

回到去,也吃得7788了。。。真的好饱啊。。。爸妈又在和亲戚聊天。。。所以我们就。。。^^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不过见到亲戚就一直问我几时结婚。。。天啊。。。我还那么年轻。。。所以没那么快啦。。。哈哈。。。

好啦。。。回去早点睡,明天去universal studio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